笨恐龙小阿呆

微博/公众号/站酷:笨恐龙小阿呆

《说好的奶茶呢》


你的回话凌乱着,在这个时刻

我想起天台上的伦哥,甜蜜散落了


情绪莫名的拉扯,我还等你呢

而你拉着阿信唱着歌,假装没事了


时间过了,走了,友情面临选择

你冷了,倦了,我哭了

三分甜的卡布奇诺,你用卡片手写着

有些奶盖没给到位真的痛了


怎么了,你累了,说好的,大杯呢

我懂了,不说了,涨价了,不喝了


加冰与不加冰一一细数着你再不舍

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


你不等了,说好的,奶茶呢

我难过,不买了,放手了,后悔了

只是奶茶店的招牌还在亮着,要怎么办呢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内心OS:喝不到奶茶的俊杰

填词:笨恐龙小阿呆


(听了新歌随便改着玩儿哒~大家笑笑就好⊙∀⊙!用音乐陪伴我成长的三位歌手要一直幸福下去哦!)

评论

热度(7)